作者:猫某人 发布时间:2025-05-12 08:30 分类:神马词汇 浏览:7 评论:0
怎样 衡量 网络推广的结果 怎么样?从事网络营销的我们 ,除了要把握 推广本领 之外还要统计分析推广结果 ,那么网络推广结果 我们通过什么指标来衡量 呢?下面郑州SEM-阿迪SEM博客与各人 分享一下 。
一.转化率
一个潜伏 客户大概 要网站上完成反复 转化终极 才华 成为我们真正的购买客户。比如 说,在我们网站上停顿 的时间 ,停顿 的时间越长,客户的精准度就肯定越高。
欣赏 过我们的网站,有多少点击“接洽 我们”的 ,有多少点击“在线注册 ”的 。有多少潜伏 客户从欣赏 者在线注册或提交订单的,有多少在线咨询的,有多少电话咨 询的 ,有多少终极 购买的。这个客户在一步一步的转化中,我们都要将他统计出来,只要我们统计出来,我们就很可以或许 知道 ,我们本日 投资多少钱,会带来多少钱注 册客户 、咨询客户、购买客户,我们哪方面优化和提拔 。
下面 ,我将转化分成了七次 。此中 第3、4 、5、7这四次转率,你肯定 要统计出来。
转化
转化指潜伏 客户完成一次推广商户盼望 的举措 。
转化可以指潜伏 客户:
1. 在网站上停顿 了肯定 的时间;
2. 欣赏 了网站上的特定页面,如注册页面 ,“接洽 我们”页面等等;
3. 在网站上注册或提交订单;(注册率)
4. 通过网站留言或网站在线即时通讯工具举行 咨询; (咨询率)
5. 通过电话举行 咨询; (电话咨询率)
6. 上门访问、咨询 、洽商 ;
7. 实际 付款、成交(特别 是对于电子商务类网站而言) (成交率)
转化率(Conversion Rate)
转化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,完成转化举动 的次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次数的比率 。盘算 公式为:转化率=(转化次数/点击量)×100%。比方 :10名用户看到 某个搜刮 推广的结果 ,此中 5名用户点击了某一推广结果 并被跳转到目标 URL上 ,之后,此中 2名用户有了后续转化的举动 。那么,这条推广结果 的转化率就是 (2/5)×100%=40%。(保举 阅读阿迪SEM博客《浅谈竞价推广几个环节中的转化率》的相干 先容 )
均匀 转化代价 (Cost Per Conversion)
均匀 转化代价 指均匀 每次转化所斲丧 的推广本钱 。盘算 公式为:均匀 转化代价 =(推广费用/转化次数)×100%。
二.点击率
这个也黑白 常非常紧张 的 ,就是指在单位 时间内,推广信息均匀 每次显现 被显现 的概率。盘算 公式为:点击率=(点击量/显现 量)×100% 。我们的点击率,取决于两个因素,一个是展示的位置 ,一个是创意。假如 雷同 位置的话,广告词起重要 因素,广告词越吸引人 ,那么点击率越高。
三.联署营销 。
那么联署营销怎么能帮我们统计推广呢?这要转头 我们最上面的题目 。比如 说:你本日 在3家媒体上做广告,结果 带来了20个订单,你知道3家媒体 ,分别给你带 来多少吗?再比如 说:你公司有10个员工,10员工同时推广你的网站,结果 本日 产生了3个订单 ,你知道这3个订单是哪一个员工推广吗?再比如 说:你这一周 利用 了3种免费的推广本领 :论坛发帖、博客推广 、邮件推广。结果 产生了5个订单,你知道你这个5个订单来自哪一种网络推广本领 吗?信托 99%的人如今 ,还 不能统计出来 。这时我们必要 一种全新的营销本领 ,联署营销。你只必要 把你推广的每一家媒体、每一个员工、运用的每一种本领 ,齐备 全部参加 联署营销。那么你 们可以很清楚 统计分析出来你的每一个推广结果 。这与检索链概念非常 相似。(保举 阅读阿迪SEM博客《百度竞价在移动端结果 不抱负 怎么办》的相干 先容 )
四.投资回报率。
投资回报率指推广商户通过推广所赚取的长处 与其所付出的本钱 的比率。比方 ,推广商户耗费 了1000元举行 搜刮 引擎推广并实现贩卖 收入1500元 。其投资回报率便是 (1500-1000)/1000=50%。
均匀 单次访问时长
均匀 单次访问时长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,访客与被统计对象的均匀 会话时间。盘算 公式为:均匀 单次访问时长=总访问时长/总访问次数
流失率
流失率指对指定路径对应的步调 而言 ,访客从该步调 进入到下一条步调 的过程中流失的比例 。盘算 公式为:本步调 的流失率=[(本步调 的进入次数-下一步调 的进入次数)/本步调 的进入次数]×100%
转化目标
转化目标 ,也叫做转化目标 页面或目标 页面,指商户盼望 访客在网站上完成的任务 ,如注册、下订单 、付款等所需访问的页面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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